爱死米家孔雀

为何人未归

论坛体:学校的金发男人是谁?

论坛:学校的金发男人是谁?

1L楼主:如题,那个金发男人是谁?

2L:哪个,咱们这的金发男人很多,你指的是谁?

3L楼主:[图片]这个。

4L:……现在,转身,跑!还来得及!

5L楼主:?为啥?

6L:先跑!

7L:这个男人叫砂金,是星际和平公司第45席,隶属公司战略投资部,啊,也是我的上司,但不重要,总之离这个男人越远越好。

8L:楼上真厉害呀,在他手下还能活到现在,苟了多少年啊?

9L:不多不多,也就两三年,话说楼主跑了吗?

10L楼主:没有,他真的好美,嘿嘿,我的花痴犯了,砂金对吧?他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,他逃不掉的!!!

11L:这孩子饿疯了吧?

12L:可能是,他旁边有没有一个带着石膏头的人?

13L楼主:没有。

14L:不应该呀,这俩平时像狗皮膏药一样粘在一起,谁也离不开谁,为啥今天就只剩一个了?

15L:先别问这个,谁能给我解释一下,带石膏头这位是谁?

16L:罕见的新生娃子,让我这位大四的学姐来为你科普一下,这个石膏头,本名是维里塔斯.拉帝奥,在博识学会拿了整整八个奖,最经典的语句是:我有洁癖,见不得笨蛋傻瓜白痴,看见了就想死。据说以前学校没理校规时还扔过几个学生,后边学校加了个不准扔学生的校规,哈哈,教授凭一己之力,让学校在家一则校规,可喜可贺,还有,教授的嘴毒的很,他以前骂哭过一个班的人,他的结课率那么低,是因为有的人上了一半,心态不行就不上了,但那些成功结课的人都成了上流的人。

17L:哇,听起来好厉害啊,决定了,选课就选他的课!

18L:停,打消你这个念头,他的课可不是随意就能选的,需要十分强的心理素质,他骂人不是一般的狠,还有身体素质要够好,他拿粉笔头砸人脑壳,一个星期前砸了我一个,现在脑瓜子还嗡嗡疼。

19L:你这说的我选课的心瞬间死了一半,原来这么恐怖啊(。ò ∀ ó。)

20L垃圾桶爱我:义父刀子嘴豆腐心,其实人很好的,只要听习惯了他的毒舌,就知道他的话还有关心你的一丁点意思,虽然不多~( ̄▽ ̄~)~

21L:楼上的有点眼熟,但我好像想不起来。

22L:星学姐!

23L:Bingo,答对了。

24L楼主:我就去拉帝奥教授那里交了个报告,怎么楼歪成这样了?咱们谈论的不是我的金发美男吗?

25L:哇,活着的楼主!!

26L:你的金发美男已婚,就不要对人家抱有歪心思了,一个热知识:砂金先生和拉帝奥教授他们两个已婚四年了,不会到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吧?(ಡωಡ) 

27L楼主:呜呜呜,妈妈,我失恋啦!!!!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,但因祸得福,我收获了一对CP,他俩好不好磕呀?谁上谁下?

28L:这个你可以去问星学姐,她知道的比我们多。

29L垃圾桶爱我:之前去义父办公室找他的时候,我发现房间里砂金在桌子上坐着,单穿的和今天不一样,是一件灰棕色的卫衣,底下穿的牛仔裤,也很好看!!他就在那笑笑着对义父说:拉帝奥,这个学生的字写的不错,感觉可以再加上一两分。我义父就翻了个白眼:凡事不能光凭外向,难道你在赌场就是这样的?砂金就笑了笑,然后就从桌子上下去,坐到我义父腿上,直接a了上去,我义父眼瞪大了一秒,随后也开始回应他,这俩人亲的不分上下,过了一两分钟,砂金刚分开,我义父就给他拉回来,又a了上去,砂金明显被震惊到了,乱了行为,被我义父搂着腰,摁着头亲得上气不接下气嘴里发出“唔嗯...呜……"的声音,然后过了十分钟,我义父亲舒服了,就给他放开了,刚放开的时候,砂金就一直低喘,眼角带泪,红彤彤的,我姨夫也在那份论文上面加了三分,砂金缓过来之后,就抱着义父都埋在脖颈里,然后我就推门而入了(눈_눈)早知道晚点进门了,看看他们还能干些什么,男同的乐趣,咱不懂。(๑˙ー˙๑)

30L:星学姐,你一一是我一一的神!!!我爱死你啦!!!!!!!!!

31L:没想到这么刺激的场面竟然被星学姐完整的看到了,我又花1000信用点魂穿星学姐!!!

32L帐帐最可爱:本人有幸见过这俩亲热,一句话,我雷理砂!!!(눈_눈)

33L:给托帕总监整无语了,托帕总监,你辛苦了!所以给你2000信用点,让我魂穿你吧!!

34L帐帐最可爱:要是能魂穿的话,不要信用点,我也乐意,但问题就是不能啊!!这俩小情侣成天在我脸上秀恩爱,我整天都要腻死了

35L:心疼总监一秒,剩下的59秒,全用来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36L:上面的你吵到我耳朵了。

37L:虽然,但是,砂金厨还是要发一下疯的,(旋转跳跃闭着眼)(嘴含玫瑰)(360度无死角螺旋下跪)(双手托起玫瑰)砂金先生,十分的爱你,结芬!!~( ̄▽ ̄~)~

38L乱叫的小孔雀:哦?这样吗?虽然十分华丽,但我的家中已经有人了哦~我怕我家那位石膏头吃醋,你说对不对?@根除谬误

39L根除谬误:你们这些兔崽子最好在这段时间中解开了一道十分有意义的奥数题,不然我会警告你你的作业是否完成了呢?

40L:义父,你戳我心肝子。

41L楼主:删帖了,删帖了!!

  此帖已封

“别那么严肃嘛~拉帝奥,那些孩子不过闲暇时聊会而已,别放在心上。”拉帝奥挑了挑眉:“我记得上次你给我许诺的事还没完成,你记得吗?”砂金愣住了,突然,拉帝奥猛的抱住他的腰,吻住了他,这个吻十分有侵略性,找我主导的人直接侵入另一个人的口腔,与对方的舌头拉扯,交换,砂金对于这突然而来的吻有些惊恐,眼角被刺激出了生理的泪水,刚刚张嘴想要呼吸,却被对方更深入的**,只好被动承受,过了几分钟,腿开始发软了,腰有些支撑不住,嘴里发出忍不住的呜咽声,终于,拉帝奥停下了,砂金瘫软他的怀中,大口喘气,拉帝奥打横抱起他,柔声对他说:“今晚先不折腾你了,以后再要回来。”砂金在怀中无意识的轻轻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没了,新手写文,就当垃圾食品吃吃就行,诶嘿(温迪音)~( ̄▽ ̄~)~

评论(7)

热度(45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